Silver弹丸

(◉ω◉ )
开心就好啦~
男主右位(多男主的看我相中哪个)+其他人几乎排列组合派
有偏向地喜欢作品里绝大部分角色,能被我讨厌的估计是那种坏又没任何魅力点的那种了吧
(现在突然发现,只要粮够少,男主无差我也可以←由于以前要么在热圈要么在极点,以至于现在才意识到这件事的人。接受度再次提高了呢w)
P.S. 如果被我拉黑了且不是傻[哔——]的话,可能是我们cp不同,怕吵架也防推荐,就拉黑了_(:з」∠)_

dotpict昨天刚下载,玩得high,结果不会保存到相册,也不会分享,只能截图了
(;w;)

我相信,不打tage的话夏目绝对没人能认出来【心累】

评论(4)

热度(12)